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危險事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危險事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上午只有一節課了,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像小鳥們一樣飛出教室,向著操場飛奔而去,因為在那裡可以和同學們打打鬧鬧。剛才還沉寂的操場,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我們又比賽看看誰的跑得快,我們跳啊!追啊!笑啊!我累得不行了,剛停止地方,這是黃雨庭從對面"啪”一聲撞上來,我只覺得一陣朦朧,整個人躺在地上,迷迷糊糊中聽到有人在急切地叫我:“小弟弟,你有沒有事?”,啊,還好,我沒死!我極力地搖了搖頭,有位大姐姐就送我去醫務室...... 

  黃雨庭的額頭撞個包,他還哭了大半節課,我的嘴皮都破,我只有在地板上時流眼淚,很多人都說我嘴都歪了,左手都破了不能彈鋼琴了。 

  以後下課不再跑了,受苦的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危險事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危險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