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裡面的危險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面的危險事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寒假總是在豐富多彩也是最難忘的。在今年寒假,我就經歷一件我非常難以忘懷的事情,直到現在想起這件事情我的腦海里還會後怕。

  記得那是大年初四的一天,家裡面的大人都出去了,家裡邊只剩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在玩鞭炮。整個小區裡面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之中,我們大家玩鞭炮也玩的很開心了,可是漸漸的我們大家也都玩兒煩了。於是有人提出來要不要玩一些新的花樣。我們大家找來一些空瓶子然後把點炮點燃之後放入瓶子裡面蓋上蓋子,不一會鞭炮點燃之後就會把瓶子給炸的很高。我們大家嘗試着新的玩法,都很開心了。可是不一小會就發生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情,嚇得我們大家一身冷汗!我把鞭炮放瓶子蓋上蓋子之後,瓶子飛的特別的高,險些炸到我的腦袋。後來聽爸爸媽媽說這種玩法是非常危險的,我們大家也就停止了這種新的玩法。

  這個寒假過的可真是驚心動魄啊!還好沒有受傷,這次我可是真的收到了一個大大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面的危險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面的危險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