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學即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即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一出門,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迎面而來。寒風呼呼地吹,真令我瑟瑟發抖。走在上學的路上,雨不停地下,打在雨傘發出“嗶哩叭拉“的聲音,像是要把雨傘打穿。我也開始埋怨道:“討厭的雨,幹嘛在偏偏在這個時候下,這可是大家上學的時候呀,煩死了。“過馬路時,許多車從身邊經過,因為馬路積水太多,車子開過時,水花四濺,濺得行人滿身是水。

  這場雨就像有人拿着苞米餵雞,“嘩“--地撒下一把,在地面留下了銅錢大小的水印,過了一會兒,水印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又過了些時候,雨就像開倉放谷一樣連續不斷傾瀉下來。

  這一場雨真令人驚心動魄呀,說來就來,把我淋成“落湯雞“。雨還在下,雨水衝散了悶熱,空氣里如同摻了薄荷一樣涼絲絲的,一陣涼爽的微風吹來,使我精神大振,雨聲伴着朗朗的讀書聲,一天的學習生活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上學即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