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即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即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天氣漸漸冷了。樹上的樹葉像被剃頭刀剃過的一樣,光禿禿的。馬路上的人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襖,戴上了厚厚的帽子。小朋友的脖子也縮進了厚厚的衣領里。呼呼的北風刮在臉上像刀子刺的一樣。

  一天早晨,我推開門一看,院子里原本光禿的樹上忽然“開”滿了潔白的“梨花”。抬眼望去,遠處更是銀裝素裹、花團簇擁,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再看看地上,彷彿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啊,原來昨天夜裡下了一場大雪。

  我彎下腰,從地上捧起一把雪,仔細地看了又看,發現雪花毛茸茸、亮晶晶的,彷彿是一件件精美的藝術品。可是還沒來得及細細把玩,它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輕輕地走在雪地上,聽着那“咯吱咯吱”的聲響,我的心啊,都快陶醉了!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農民伯伯又要迎來一個充滿希望的春天了。

  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即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