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即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即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美景,會隨着季節的變化,呈現出一幅幅絢麗的圖片。 

  春天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草兒也換上了淺綠色的新裝。那些白的、藍的、紅的花開了。那金黃的又是什麼呢?哦,那金黃的原來是農民伯伯辛勤培育的油菜花,油菜花已經結出了嫩綠的豆莢。 

  竹林里的竹筍也不甘示弱,它拚命地想往上長。幾場春雨過後,它終於如願以償,終於可以探出頭來了。它長出后就貪婪的享受着春光地細照,慢慢長大。 

  到了四月,你去田野里看一看,一定會發現農民們都在忙農活。 

  農民伯伯有的在插秧,有的在收割油菜,有的在種棉花。到了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在人身上,真不好受。幹了大半天的人們,起身到樹蔭下休息,在休息之餘,他們仍忘不了互相打趣,開開玩笑。那歡聲笑語驚飛了棲在枝頭的翠鳥兒,也是家鄉的生動一筆。

  家鄉的美是大自然恩賜的,但更多的是家鄉人民創作的。

您正在瀏覽: 鄉村即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