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隨着片尾曲的結束,影片也結束了。看完了《隱形的翅膀》這部影片,我深有感觸。 

  這是一個發生在美麗草原上的故事一個15歲女孩在玩風箏時不幸被高壓電擊中,失去了雙臂,她身殘志堅,以超人的毅力學會了游泳、用腳削蘋果、切土豆、寫字,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考上了大學,成為時代嬌兒。 

  看過影片之後,最不能忘記的,不是她殘疾的身體,而是她超人的毅力,為了上學開始練習用腳寫字,連腳趾頭上都磨起了血泡,終於他學會了寫字。但她的媽媽因為受刺激太多,精神崩潰了,最後與世長辭。她還參加了全國殘疾人游泳錦標賽,並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登上了人生的頂峰。 

  與她相比,我是渺小的,她沒有向困難低頭,還勇於克服困難。而我是一個四肢健全的人,每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干每件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沒有刻苦的精神。 

  今後,我要學習他,做個努力學習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