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生活中,都沒見過真正的狼。而狼這樣兇猛的動物給我們留下的印象不是美好的,似乎只有殘忍、兇狠的印象,但是,一匹狼不僅有兇殘的一面,還有他望子成龍的一面還有它自己經歷過的、想到的和人十分類似的一面。《狼王夢》這篇小說在作者沈石溪的筆下,寫出了一匹母狼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艱辛歷程。

  這匹母狼名叫紫嵐,她愛上了一匹帥氣的公狼,它們一起想着某一天得到王位,但公狼在與另一匹狼競爭中不辛死去,所以,母狼紫嵐決定要讓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成為狼王,然後就生下了五匹狼崽,但是第一匹狼崽凍死了,只剩下三匹狼崽,母狼紫嵐不惜一切代價在狼群中奪取王位的狼把這三隻小狼崽訓練成狼王。但是,命運一直在捉弄它最後第2隻狼崽在草地上玩耍時死於鷹嘴之口,第三隻狼崽倒是很威武,但是不小心被捕獸夾夾住,馬上獵人就要來了,最後沒辦法,母狼就把它殺死了……

  母狼最後為了媚媚的小狼,就與金雕同歸於盡。

  六年級:快樂的徐寧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