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他有一對隱形的雙翅,他們曾一起共度美好時光,當希望的天使在此停留,當希望的種子在此萌芽,當雄鷹在此展翅,當江河再次奔騰,他已深深體會到——那一對雙翅在召喚他。 

  他插上雙翅,曾駐足於旗杆下,曙目着五星紅旗,心中油然而生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使命;曾盡情展示自己,朗誦過“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也曾滿懷激情的詠唱過“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隱形的翅膀舞動着,悄悄的來到他的身邊,讓他變得激情滿懷,充滿自信。讓他乘着理想的翅膀,飛向藍天,讓他變成小精靈,走向時尚的邊沿,讓他活力四射,平靜地對待生活。 

  他懂得“立志當早存高遠,他地應實行千里。”他也逐漸懂得——要壯志凌雲,要力戒志大而才疏,他牢記着“樹無根不長,人無志不立”。他舞動着隱形的翅膀,飛向高山之巔,尋找着大志,終於,他尋找到了目標——中華崛起而讀書。揚帆起航向理想的彼岸駛去。隱形的翅膀舞動着,讓他越發光彩,充滿活力。 

  他舞動着五形的翅膀,逐漸學會了寬容,他說道:“不管善惡是非,成敗得失,都讓它如過眼煙雲,傍耳旁風,轉瞬成空,都以一顆寬容的心對待別人,學會‘得知泰然,失之淡然’心中裝着祖國繁榮,中華崛起,讓自己發光。”隱形的翅膀讓他乘着理想之馬,走向成功,他緊握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打開了成功之門,他緊握着畫筆,書寫着屬於自己的人生。 

  他明白,那隱形的翅膀便是青春。 

  他要飛在青春的美好時光中,沐浴着青春,讓他乘着青春的翅膀,飛向更遠的藍天。 

  青春召喚着他……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