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遼寧人民我們感謝您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遼寧人民我們感謝您們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遼寧人民我們感謝您們

    潘宇陽

親愛的遼寧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

   在這場突如其來的5.12大地震中,把我們原本美麗溫暖的家園毀了,書聲琅琅的校園也毀了,我們只有在操場上傷心的哭泣,我們是多麼的絕望和無助啊!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就在這時遼寧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及時的趕到了。為我們災區送來了救災物品,比如:帳篷、衣服、飲用水、食品、書本等等。幫助我們災區人民度過了一生中最艱難的日子。在驕陽似火烈日炎炎的七月,你們冒着酷暑,為我們災區的孩子修建板房學校,你們吃的是方便麵,住在工地上簡易的帳篷中,日夜奮戰,不管多麼辛苦,你們都認認真真、一絲不苟的工作,按質按量的完成修建任務。

   現在,地震的陰影已過,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坐在你們為我們修建的板房教室里,教室寬敞明亮,校園裡又充滿了歡歌笑語,我們又能夠正常上課了。

   地震摧毀了我們的家園,但摧毀不了我們頑強的意志。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長大報答你們的恩情。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關心幫助他人,把我們的國家建設得更美好。

  雖然你們已經走了,但每次想起你們在工地上揮汗如雨的身影都歷歷在目,彷彿發生在昨天一樣。沒有你們無私的幫助,我真不敢想象我們現在是什麼樣子的。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之情,我只有對你們說一聲:“謝謝您們,遼寧的叔叔阿姨們,祝願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敬禮

  四川安縣黃土鎮中心小學三.一班潘宇陽

  2008年11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遼寧人民我們感謝您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遼寧人民我們感謝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