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中心小學三2班葉麗渠

  春節是我國最隆重的傳統節日,也是團圓的節日,忙碌了一年的人們都四面八方趕回家過年,大街小巷人山人海,很熱鬧,

  大年三十的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就去辦年貨,我們買了許多春聯、年畫、糖果、雞魚……最讓我高興的是媽媽給我買我漂亮的新衣服。年貨買回來,媽媽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在門口掛起了大紅燈籠,我和爸爸貼春聯和“福”字貼到門上。

  下午,爸爸、媽媽在廚房忙個不停,准務美味可口的團年飯,一陣陣香味飄出來,真香啊!全都是我愛吃的菜,雞肉、魚、蝦……

  晚上,吃過團年飯全家坐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節目很精彩。外面響起陣陣的鞭炮聲,噼哩啪啦,有人放煙火,五顏六色的煙火就像在空中盛開的花朵,美麗極了。

  新的一年又開始,希望全家人幸福安康,希望我的學習越來越好。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