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過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過春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一陣風風韻韻的旋律送來了喜氣洋洋的春節,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大街上的人絡繹不絕,人們個個神采奕奕,容光煥發,一派節日的風光。 

  一大早,我們一家就依依不捨地從暖洋洋的被窩裡爬了起來,媽媽 “施號發令”,我們便開始不可開交地忙碌。首先,爸爸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對聯、燈籠等“新年紅色標誌物”將乾乾淨淨的家布置得完美無暇;接着,媽媽乾淨利落地將新床單、新被褥鋪到了床上,給床兒換上了新衣裳…… 

  下午,我們全家都清洗完畢后,媽媽把我們的新衣新襪都拿了出來,並告訴我:“新的一年穿上新的衣裝就會有新的面貌,新的成就!” 

  晚上,該是吃年夜飯的時候了。廚房裡瀰漫著香氣,桌上擺放着豐盛的年夜飯,使人看了,口水直流。桌子中間有一條魚,那就表示年年有“魚”。客人們也都到了,歡歡喜喜地坐在桌子面前,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年夜飯。爸爸媽媽笑容滿面地招呼着客人。全家人都其樂融融,屋子裡充滿了幸福的氣氛。 

  飯後,我們全家歡聚一堂,坐在電視機前,準備觀看焰火晚會。突然,一朵漂亮的煙火在天空中跳着美麗的舞姿。“轟”的一聲,煙火迅速飛上天空只聽聲音一響火花形成了不同的形狀,有圓形;還有半圓形。火花在天空閃爍着五顏六色的光芒,似乎照亮了整個天空。好一個色彩斑斕的天空。 

  一年的最後節目便是倒計時迎接嶄新的一年的到來。我走出家門,去邀請近鄰和我們一起倒計時。突然,我發現室外似乎也被渲染上了春節喜慶的氣氛,變得不那麼寒冷了。一朵又一朵絢麗的煙花在夜空中開放,我們頭仰着,沉醉在這美麗的天幕中。“5、4、3、2、1、0!”隨着我們一起倒計時,新年終於在我們的歡呼聲中到來。喜悅、歡欣溢於言表,大家都互相微笑凝視着,默默無言。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過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