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過年了!我期盼的日子到了。家家戶戶都忙着買年貨了,我家也不例外。大清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上街買鞭炮、煙花、餃子……

  我們提了一大堆東西回到家裡,我和爸爸、媽媽、奶奶立刻坐在沙發上包起了餃子,一家人有說有笑。一會兒,我們包起了一大堆,真好笑,千奇百怪的餃子,有的像包子、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鳥,我哈哈大笑。我好奇地和他們一起煮餃子,香噴噴的餃子出鍋了。我迫不及待地要吃了,媽媽幽默地說:“暫停!我們先讓老祖公吃。”我笑嘻嘻地說:“快吃快吃,吃我的小鳥餃子!”他們都笑我很淘氣。

  下午,我們又開始準備年夜飯了,他們都在忙着做什麼雞、鴨、魚、還有好多好多的菜啊!,但是,我都不喜歡吃,我只喜歡看看魚,看着看着,我一會兒一會兒大喊着,“你們給我炒洋芋絲沒有!”這是我最愛吃的,不耐煩的爸爸聽了也不會生氣的,因為我從奶奶那裡知道過年大人是不會罵孩子的,我心裡很得意。不一會兒,他們把可愛的魚給殺了,我沒玩的。我又給他們當小助手,轉眼間,美味的可口的飯菜就出現在眼前了。

  吃過晚飯,大家都坐在沙發上看精彩的聯歡晚會,看啊!看啊!時間還真快,到了十二點了,突然一束束煙花衝上天空,當然也少不了我放的煙花,瞬間,把我們的家鄉的天空裝扮得五顏六色的,變成了煙花的世界了,快樂的夜晚!

  隨着煙花和炮竹聲慢慢的消失,我爬上了床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我夢見明天又是過年了!

  貴州貞豐一小三年級:周葦葦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