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春節早上,我早早就起來,奶奶六點多久去菜市場,去買新鮮的菜,我就跑下去看電視,奶奶一回來,我就跑到奶奶面前,說:“奶奶,有什麼事情要我做呢?”奶奶對我說:“當然有時讓你做啊!我買了一隻雞,你和哥哥一起剝雞,用開水先泡,再拔雞毛就不用那麼費力氣了。”我點點頭,衝上哥哥的房間,使勁亂叫,哥哥不一會兒就醒來了,我拉着哥哥衝下樓,立刻和雞進行“戰爭”。 

  我悄悄的跑到公雞身邊,我立馬撲下去,公雞迅速的飛走了,哥哥說:“你這樣捉,什麼時候能捉到?看我的。”哥哥立即蹦了起來,公雞啄了哥哥一下,哥哥火冒三丈,說:“今天我捉不到你,我就不信了!”哥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住公雞的翅膀,這公雞太調皮了!我馬上燒好了水,剝好了公雞,我就跑到外面去玩。 

  到了晚上,可熱鬧了,桌子上一滿桌的菜,奶奶剛從二樓下來,就看見桌上的菜只剩一半了,我在那津津有味地吃着,太好吃了!到了八點,我們全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就這樣,我們一直看到十二點才睡覺。 

  一天的春節一下就過去了,時間過的可真快啊!真捨不得啊!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