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飲水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飲水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飲水機 標籤:飲水機作文 飲水作文

我家的電器中,又增添了一員,它便是我家新買的安吉爾牌飲水機。  這台飲水機分上下兩部分,上面一部分是接水的,下面一部分是消毒櫃。機體是乳白色的,機身呈長方形,它的上面背着一個凈水器,呈橢圓形。  這台飲水機的作用可大了,最主要的是幫我們燒開水,消毒櫃它可以把接水的容器消毒乾淨。凈水器是把水慮成乾淨的水,既乾淨又衛生。比如:如果家長太忙,沒有時間燒開水,那麼飲水機就可以幫你燒開水,你只需讓飲水機開始燒水,然後就可以等待着,水滾了,你就可以放心的喝了。 .聽媽媽說,它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先把凈水器的上蓋拿掉,在裡面放進自來水,它就會通過過濾器排出乾淨的水。然後再按機身後面的一個 紅色按鈕,飲水機就開始工作了,大約三分鐘左右,水就燒開了,這時,上半部的機身有一個小點,它的顏色會由紅轉為黃,證明水燒開了,然後拿着杯子,用手把開關往下拉,水就出來了,這時,你就可以喝水了。  我照着媽媽說的試着做了一會。首先我插好電源,把水桶放在凈水器上,裡面倒進了自來水。不一會兒,水就出來了我把紅色按鈕按開。過了3分鐘,水就燒開了。可我就有一個問題,要是我要喝涼水,那該怎們辦,我查閱了說明書,原來藍色的是涼水,而紅色是熱水哦原來是這樣。我家的飲水機雖然比不上全自動飲水機,但它的功勞我們一家人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飲水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飲水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