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今天我沒想到會加一個電腦課,綜合(研學)下課的時候就聽見有人大喊:“下一堂電腦課,下一堂電腦課”。可能是因為太興奮的原因吧,所以才那麼大聲地喊。綜合(研學)剛下課老師就叫我們上廁所,上完廁所就站做操隊,我們就下了樓梯,那時候正下着雨,雨下得不大也不小,兩幢樓之間有空隙,所以我們只好冒着雨跑過去,就開始上樓梯,我們上到二樓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們電腦課教室就在二樓,沒想到還要上,上到四樓的時候,我想應該就在四樓吧,沒想到還上!到五樓了,我們就從一個門進去了,開始排隊,隊排整齊了,有一個老師站在我們隊前面,我沒想到他很壞,比孫老師還壞,老師叫我們中間的男生隊和女生隊調換過來,就開始排小隊,在排小隊之前那個老師(胡老師)跟我們說:“每小隊排十個人,因為教室裡面的電腦就是一排十台。”老師說完了,我們就開始排隊,他們走呀走呀,終於排到我了,但我不是排在第一個,後來我們就陸陸續續地進了教室,老師就跟我們講了一大堆話,又跟我們講怎麼開機、關機,其實我都會,但是我還是認真聽講。把電腦關了機我們就從後門出去了,正在下樓梯,我們就聽到下課鈴聲,還在下雨,下得是毛毛細雨,我跟着前面的同學進教室了。

w w w.

您正在瀏覽: 電腦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