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飲水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飲水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飲水機 

  我家有一台小鴨牌飲水機。飲水機的機身是紅色的,有古典風味。機身前面有三個燈:一個是加熱(加熱的時候這個燈會亮)。一個是電源 (開着飲水機時,這個燈會和另一個燈亮起來)。一個是保溫(加熱完以後這個燈會亮)旁邊有兩個把手,拉開第一個把手,看到的是一紅一藍的水龍頭。摸摸第一個水龍頭,熱熱的。第二個水龍頭,冷冷的。原來這是出水的水龍頭。紅的出的水是熱的,藍的出的水是涼的。下面的把手是什麼呢?打開一看,哦,原來是盛紙杯的地方啊。哪裡是開關呢?機身的後面,有一紅一綠的開關。第一個是飲水機的開關,第二個是消毒開關,據我所知,它是用來消毒紙杯的。 

  這個飲水機給我們家帶來了方便。以後我喝水就不用急三火四地去讓家長倒了,只要有了飲水機,我就可以自己拿着杯子到飲水機的水龍頭面前倒水了。 

  你喜歡我們家的飲水機嗎?你也可以買一台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飲水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飲水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