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最幸福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最幸福的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擁有母愛是幸福的,擁有父愛同樣幸福。8年了,爸爸媽媽毫無怨言地撫養我快樂成長,為我撐起一片天空。曾經,在冰心奶奶的《往事》中,讀到了這飽含真情的語句——“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無痕遮攔天空下的隱蔽?”。每當我生日時,爸爸媽媽都給我買大蛋糕。看着一層層精美的蛋糕,就垂涎三尺。爸爸媽媽還為我唱起優美的樂曲:“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高興地笑了,那一刻,我很幸福。我學習緊張,父母總是陪伴我身旁,那充滿溫情的一幕幕,是如此清晰而真實地回放在眼前,令我心中溢滿被愛的喜悅。

  時光漸漸過去。當父母那濃密烏黑的頭髮中摻進幾根顯眼的白髮,我才驀然醒悟---親愛的父母,為我默默無聲地付出了太多太多。在人世間,有許許多多的關愛溫暖着我們,鼓舞我們,但是,最偉大、最無私的當然是父母的愛——它如同絲絲縷縷金色的陽光,無怨無悔地灑進心靈的每一處角落。“父母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您的懷裡!”你們的愛猶如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

  遙望窗外,車輛川流不息。我猜,此時的爸爸媽媽,一定又在思考着,如何為我做一頓豐盛的晚餐吧!想到此,我不禁露出了感動、開心的笑容。我真想像小鳥一樣,飛到你們跟前,拿出笛子,給你們獻上一曲,為你們消除疲勞。我相信,那一刻,你們會很幸福,很欣慰。

  所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幸福得像花兒般的我,也懂得其中的道理。爸爸媽媽,我真誠地感謝你們,謝謝你們給予我生命,教會我讀懂“愛”的深刻內涵!

  駿威小學----三(3)班 朱悅斐三年級:朱悅斐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最幸福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最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