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般的飲水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般的飲水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人們的家裡都沒有了水龍頭和水壺,於是,我發明一種不一般的飲水機。人們喝了這種飲水機的水,都能長命百歲。 

  飲水機是長方形和正方形組成的,是用一種特殊的材料做的,大火燒不壞,大水沖不走,到底怎樣喝水呢?下面就由我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飲水機正方體是用來抽籤的,上面有個小圓孔給你抽籤。抽到你可以喝水就可以到長方體那邊去,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它就會伸出一個小盒子給你抽,小卡片片寫有:橙汁、咖啡、白開水、蘋果汁.......等等。你抽到了哪個卡片,你只需把卡片在感應器上一放,再按一下紅色按鈕,再把水杯放到接水機下接水就可以了。 

  為了大家的健康,每家每戶都會安裝,而且在路上每100米就會有一個飲水機。怎麼樣?我發明的飲水機實用嗎? 

  我希望經過我的努力,這不是想象,而是事實。

您正在瀏覽: 不一般的飲水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般的飲水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