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飲水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飲水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發明一個多功能飲水機,這樣那些殘疾人就可以很方便的飲水了!

  我想象中的這個飲水機是圓圓的,和一個籃球長得差不多,這樣既能飲水,又能玩,裡面的水永遠也用不完,如果想喝水,只要按一下遙控器,飲水機就能自動滾過來,而且還可以點遙控器上的綠色按鈕,就出現了3個選擇:1。倒半杯水,2。倒一小杯水,3。倒一大杯水。是不是很方便?不僅僅是這樣,這個飲水機還可以玩遊戲、上百度、打電話等等,非常好用,而且還可以要多大,有多大,要多小,有多小,而且方便隨身攜帶。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飲水機你和我想的是一樣的嗎?呵呵!我的想象力夠豐富的吧!呵呵呵呵!

  三年級:胡一菲2004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飲水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飲水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