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電腦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電腦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盼已久的星期二終於到來了,因為,這一天,有我們班同學最喜歡的電腦課!

  套好鞋套、馬上要開足馬力並想一個跟頭翻進電腦室的同學們。看呀,他們擠呀擠,互不相讓,就像去搶自己心愛的東西一樣。好似晚去一會,自己心愛的寶貝就要被別人搶走了!

  電腦課的課程很簡單,不一會兒,我就把老師所教的課程就全部學會了1

  終於可以玩遊戲了,滿懷欣喜的打開了我最愛的賽爾號,這個遊戲可真是精彩啊,在一陣虎擲龍拿中,我的賽爾號精靈升級了,真是開心吶。剛剛準備好下一次戰鬥,正想把把敵人殺的片甲不留。

  “鈴鈴鈴”下課鈴突然響起來了。唉,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關掉了電腦,回到了教室。

  電腦,真是神奇的東西,它可以裝的下很多東西。它能裝下許多作文,能幫助我們快速的學習;裡面還有許多的智慧,能給我們一個科學的頭腦。

  江蘇徐州銅山縣鄭集實驗小學三年級三年級:馮乾坤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電腦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