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一個個地走進了教室.同學們臉上紅得像大蘋果似的,這意昧着什麼?意昧着電腦課的到來! 

  不久,電腦老師來了,她拍了拍門,說:"帶上書,去學電腦!"可是開心的語句被打斷了,語文老師叫道:"沒背書的不許去!"這話把趙雨欣,夏詩逸......他們呆住了,低着頭慢慢地回教室.我不在裡面,太好了!我們上了一層又一層,最後,到了五樓往左就到了電腦室. 

  電腦室的門開了,我們大吃一驚,呀!一二三四五......裡邊的電腦不清! 

  我們開始上課了,老師叫我們開機,有些人手忙腳亂,有些人好像在和電腦打架一樣!我也不知道怎麼用,後來,在有了老師的幫助下,我打開了電腦! 

  我在網上玩遊戲呢!因為老師要我們學打字,玩的也是打字遊戲! 

  下課了,我們嘰嘰喳喳地回到了教室.今天我認識了真正的電腦!

您正在瀏覽: 電腦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