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春節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節回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即將過去,即將到來2014年的春節,看到街頭巷尾忙着打年貨的人們,我不禁想起去年的春節。

  去年三十的那天,一大早我們就到奶奶家,與奶奶爺爺一起歡渡春節。到了奶奶家,我和爸爸貼春聯,媽媽和奶奶在廚房準備美味團圓飯,爺爺在打掃衛生。外面不時傳來陣陣噼哩啪啦的鞭炮聲,家家戶戶都忙着粘貼迎新春的祝福對聯。有的家裡還掛起了大紅燈籠。到了晚上家家燈火通明,喜氣洋洋,處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

  奶奶和媽媽把美味的團圓飯做好了,大聲吆喝:“吃團年飯了,吃團年飯了。”我們趕緊圍上來,陣陣香氣撲鼻而來,讓我垂涎三尺,忍不住拿了一隻雞腿放到嘴裡,奶奶笑眯眯地說:“小饞貓!”吃完飯,我們全家一起放煙花,開家庭聯歡會,每人都要表演節目,完了再去看春晚,等待新年的到來。一家人有說有笑其樂融融,享受着節日的快樂。雖然是去年的春節,但卻永遠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那歡樂的情景,彷彿就發生在昨天。

  回想起去年的春節,那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美好啊!想到今年的春節,心裡有些酸楚。因為去年過年以後,奶奶的身體日況愈下,最後離開了我們,去了另一個天國。不知道她在那裡好不好?想到今年的春節,我更加想念奶奶。奶奶的音容笑貌,永遠留在我的春節回憶里。奶奶,不知道您在那邊有沒有春節呢?到時候,就讓煙花把我的思念和祝福帶給您吧!

  三年級:朱夢雅2005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節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節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