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情飲水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飲水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切!你……”爸爸媽媽又吵架了。看着他們咬牙切齒、互不相讓的樣子,我沉重地嘆了口氣:“天啊!為什麼他們總是吵架!”看着他們氣紅了臉,我是多麼想讓他們在一起十分開心,而不是雙方對對方不理不睬。“如果我能發明一樣東西,讓他們和平共處就好了!”我小聲嘀咕了一句。 

  終於,一台“心情飲水機”在我的圖紙上現身了。我得意地舉起完美的圖紙在空中炫耀一番。讓我來給能幹的飲水機做一次自我介紹吧!你要仔細聽哦! 

  它是粉紅色的,形狀和普通飲水機差不多,有着可愛的方形小腦袋,成天想着怎樣讓別人多多關心它,這個可愛的小傢伙! 

  它的左部有八個按鈕,分別寫着:喜、怒、哀、樂、激動、緊張、興奮、驕傲。 

  按下“喜“,出來的水是草莓味的,能使人回憶起童年的美好往事,多麼令人開心啊! 

  按下 “哀“,出來的水是酸橙味的,能讓人想起自己曾經犯過的錯誤,避免重蹈覆轍。 

  按下“激動“,出來的水是辣椒味的,讓人想起自己在眾人面前表現出色時,台下掌聲雷動,幾百雙讚美的目光注視着你…… 

  想到這裡,我幸福地打起了哈欠。 

  “你可別真睡著了!還有幾個按鈕沒介紹呢!”你一定會說。但我還是有點困了,介紹到此結束。 

  啊!圖紙!上面畫有我的夢想,我會好好珍藏這份“夢想”的。說完,我真的進入了夢鄉…… 

  如果爸爸、媽媽喝了心情飲料后,不再爭吵那有多好啊! 

  作者:桂林市育才集團本部084班趙若溪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心情飲水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飲水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