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零食——李佳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零食——李佳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買零食——李佳欣 標籤:買零食作文 零食作文

Q Q 208 234 陳老師

  啟一(9)班 李佳欣

  買零食

  星期天,我興高采烈的去超市買東西,一進超市,我就看見琳琅滿目的商品,香氣撲鼻的月餅,看得我眼花繚亂,看得我都呆了。

  這時,服務員阿姨走過來笑咪咪的對我說:“歡迎光臨,請問您需要什麼?”我便高興的回答阿姨說:“我想要月餅。”服務員阿姨便帶着我來到了月餅場,在途中,我看見了許多布娃娃,我被她們吸引了,我便朝着她們一步一跳的走過去,當時我像來到了天堂,這些娃娃都像仙子般美麗,這時我便迷路了。我找到服務員阿姨便認真的跟她來到月餅場,就認真的尋找着我要的月餅,找到了老半天還是沒找到,有點兒煩惱了,我便又找來服務員,服務員阿姨說:“你有完沒完啦!”我很好奇為什麼我什麼話都沒說,阿姨卻大聲責罵我,我傷心的流淚了,阿姨看見我哭了,她便跑來安慰我:“別哭了,對不起。”我便站了起來對她說:“沒關係阿姨。”於是我很高興的買了一盒很大的月餅。回到家送給了母親和父親,我開心的笑了,媽媽說:“你真是個好女兒。”爸爸對我說:“你是好女兒,也是乖女兒,也是我們的寶貝,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自豪,也是我們一家人的快樂!”

  這就是我去超市買東西的故事,你們喜不喜歡中秋節,我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高興!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買零食——李佳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零食——李佳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