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零食的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的誘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優等生,年年都捧着“三好學生”的大獎狀回家,只是有一點:貪吃,每次上街都會讓父母給我買一大堆零食,又是父母不給我買了,我就自個生悶氣,任憑父母怎麼敲門,我都不開門,但是,嘻嘻,我快要打破我的零食記錄啦。

  肯德基:那次,我非要纏着要爸爸給我買4個肯德基,爸爸沒辦法,只好買了,我一下子把3個肯德基統統消滅了,只留下一個媽媽,誰知媽媽不愛吃,一直在冰箱里放了一個星期,最後細心的爸爸才發現:已經長毛了,我心疼極了。

  冰激凌:我從小就很喜歡吃冷飲,這次,老媽好不容易給我給了5元錢,我一下子狂奔出家門,來到了冷飲店,我買上冰激凌狂吃起來,把5元錢吃完才罷休,結果:鬧了一晚上的肚子,好苦啊!

  糖果:小時候,奶奶就用甜食喂我,我就此犯上了甜隱,一天不見糖就又哭又鬧,最後父母只好依從我,給我買了一大包糖,我頓時眉開眼笑,每天都吃糖,連晚上也不肯放過吃糖的好機會,有一天,我的牙痛的厲害,只好去醫院,醫生說我有蛀牙,要替我拔掉,當我看見那老虎鉗子慢慢向我逼近,不僅嚇得閉上了眼睛,最後“哎呦”牙拔了下來,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吃糖了!

  “哎呦”不行了,我的牙又開始痛了,不能再寫了,我要趕緊去看醫生了!

您正在瀏覽: 零食的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