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吃零食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零食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一放學,我就纏着媽媽給我買了四元錢零食。 

  到了傍晚五點三十分左右,我又拉着媽媽的衣襟請求她再給我買零食,媽媽沒好氣地說:“放學的時候已經給你買了四元錢東西,你不吃晚飯了?”我說:“我就要吃零食,就要……”媽媽的臉色變了,厲聲說:“你別痴心妄想了!要我再給你買,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見此情景,我撲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邊哭邊叫:“我就是要吃零食,我就要吃零食……”我的哭聲讓正在看電視的爸爸聽見了,他三步並作兩步地走過來問:“怎麼了呀你?”我又哭喪着臉說:“我想吃零食,可媽媽不給……不給我買。”媽媽說:“放學的時候我已經給她買了四元錢東西給她吃了。”爸爸:“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吃了這麼多的東西,你還要吃東西,別說是你媽媽了,連我都要說你東西吃的太多了。” 

  瞧,這就是我——一個愛吃零食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吃零食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零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