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中等個子,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鼻樑高高的,是個高三的學生。

  我的姐姐很懶,她每天都不按時起床上學。早上她媽媽叫她次都不起來,最多的時候一次叫了五、六次。

  有一次,她上學又起來晚了,狼吞虎咽地吃了飯,衝到學校已經很晚了,上學遲到了,被老師扣了五分。因為她們學校每人有一百分的操行分,把一百分扣完就不能再在這個學校讀書了。中午回家。她把這件事告訴了她媽媽,她的媽媽說:“你還好意思說呢。”姐姐還偷偷地笑了!

  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個人早上不按時起床,做好一天的安排,他的一天就完了。媽媽告訴我:一個人一生最多只能活幾萬天。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

  我也希望我的姐姐能夠改掉壞毛病,以後上學不遲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