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零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零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買零食 標籤:買零食作文 零食作文

  這周五,又是年期一度的春遊了,我這隻“大饞貓”早就已經忍不住了。

  四月四日下午,我和爸爸來到了世紀聯華。一進門,我拿了個籃子就自顧自地奔向二樓的食品區。我見了一樣喜歡的就往籃子里放。二樓的東西並不多,重頭戲是在一樓,那裡的東西多,買起來才爽!

  我拎了籃子又噠噠噠噠地走下來去。

  在樓下的零食區里,我左看看,右看看,生怕把我喜歡的零食給漏買了。不過,這也是之後的事了。一下樓,我最先奔向“薩啦咪”那邊。有“薩啦咪鴨舌”,“莎啦咪香腸”,“薩啦咪雞翅”……還是按老規矩買“薩啦咪雞翅”吧。唉?怎麼沒有2個雞翅裝的那一種呢?本來還想多吃一點呢!接着,我去買了“鳳爪”。這東西可辣了,我可不打算拿去春遊的時候吃,只是以買春遊食品的借口來再買點零食,平時家裡吃吃。其實不止這個,另外的我也在心裡打好了如意算盤。

  今天回去,可真是滿載而歸啊。

  浙江杭州杭州市朝暉實驗小學五年級:甜橙惜(王敏?)

您正在瀏覽: 買零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