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也愛吃零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也愛吃零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也愛吃零食 

  都說小孩子愛吃零食,其實,有些大人也愛吃零食,比如說,我爸爸。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爸爸走過來,對我說:“璇璇,爸爸這一年早出晚歸的,可辛苦了,慰勞慰勞爸爸吧?”聽了這些話,我連忙抓了一大把給爸爸。爸爸吃完,手又悄悄的伸到我的袋子里拿了一大把,直到把我袋子里的東西吃的一乾二淨。 

  有一次,鄰居給我買了很多好吃的零食,我把好吃的零食都藏起來了,藏完就去睡覺了。我藏零食的地方被爸爸看見了。爸爸趁我睡著了,把零食全都吃了。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坐在沙發上吃果凍,就剩下最後一個了,我們誰也不肯讓誰。爸爸說:“我們來個詞語接龍吧?誰贏了誰就吃這個果凍。”我答應啦。我把學過的詞語全都用上啦,可是還是輸給了爸爸。只好眼巴巴的、流着口水看着爸爸一口吞下了果凍。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愛吃零食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也愛吃零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也愛吃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