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奧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奧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奧比島致力於為中國6-14歲的兒童提供安全、健康、有趣的互聯網服務,讓兒童能夠在綠色的虛擬世界中,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和創造力,滿足自己的童年夢想,從而培養更加健康積極的人生觀和世界觀。

  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小島上,孩子們可以與好朋友聊天,給好朋友發送賀卡,與好朋友一起尋寶探險,一起參加各種各樣精彩的主題活動,他們可以與好朋友分享快樂和憂愁,讓孩子們在這個小島上增進友誼,收穫朋友,培養互助的愛心。

  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小島上,孩子們可以挑選漂亮的衣服,到“大劇院”演歌劇,到“圖書館”學知識,到“樹屋”尋找魔幻水晶,到“水簾洞”探險,到“四季果園”摘蘋果,還可以報名成為一名充滿愛心的義工……他們還可以領養自己的寵物,挑選各種漂亮舒適的傢具)把自己的小屋打扮得獨一無二……

  這裡是屬於孩子們自己的世界,讓孩子們在這裡自由自在地玩耍,享受童年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奧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奧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