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福娃新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福娃新傳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4年8月的一天里,動物王國里的小夜鶯在森林上空撲扇着翅膀叫着:“大家快過來,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聽說中國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選拔賽就要開始了,在北京報名!這可是在全世界露臉的事啊!那可是超級明星!報名的動物可火了,小心沒了名額。” 

  聽了這個好消息,動物們都紛紛趕回自己的家準備節目去了。小魚兒貝貝在水裡游來游去,心想:“得與眾不同的節目才行啊!可我只會畫畫,這未免太單調了。”正好小燕子妮妮飛來找它玩,妮妮可是能歌善舞,不愁沒節目。看貝貝愁眉苦臉的樣子,突然一拍腦袋說:“對了,現在不是很流行組合嗎?我們也多找幾個夥伴做一個組合節目怎樣?”貝貝眼睛一亮,“對了,這是個好主意!”說著,他倆分頭把好朋友熊貓晶晶、藏羚羊迎迎給找來了。可是四個夥伴站在一起,總覺得少點什麼。晶晶說:“奧運會一定要去點聖火……”話還沒說完,其他四人異口同聲地說:“火娃哥哥歡歡!”等它們把歡歡找來,就趕緊去北京報名了。 

  等他們五人看了一下報名表,驚呆了,哇,已經有200多個動物報了名,而名額只有一個,於是它們便鄭重地在報名表上寫上“福娃五人組”。回到家,它們便開始排練起來。“我們五個可以表演六樣節目:我畫國畫;晶晶表演書法;歡歡表演中國功夫;迎迎表演剪紙;妮妮跳舞。”貝貝說著,看其它幾個同伴都贊同,便接著說:“最後就來個合唱!” 

  這樣苦練了1年多,2005年11月1日,選拔賽終於開始了,比賽共分5天,一天50個動物,貝貝它們排在第五天。但它們前幾天太不精彩了,只有唱歌跳舞,它們看得很沒勁。到了第四天時,一個節目很吸引它們,原來是小猴子空空的節目,一根金箍棒舞得出神入化,評委都鼓起掌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到了第五天,等主持人報上名字:“208號,福娃五人組表演!”貝貝一個“鯉魚跳龍門”翻上了台:“大家好,我是貝貝,我來給大家畫一幅國畫!”不用兩分鐘,貝貝就畫好了。畫上是兩朵鮮艷的牡丹花,這不是中國的國花嗎!晶晶上來了,“我是晶晶,我表演書法。”晶晶卯足了勁,一揮而就,五個大字躍然紙上——為奧運加油!接下來台上響起《男兒當自強》的歌曲聲,歡歡幾個筋斗翻出台,一套拳法表演得虎虎生威。接下來,由迎迎出場:“大家好,我是迎迎,我給大家表演剪紙。”迎迎把紅紙折好,剪刀在手上靈活自如。不一會兒,就剪出一個大大的福字,旁邊還有一對可愛的喜鵲,迎迎的手真巧!該輪到妮妮了:“我是妮妮,我給大家表演舞蹈!”伴着優美的音樂,只見妮妮一下騰空跳躍,一下抬起一隻腳在舞台上轉圈,可美了。等妮妮表演完,所有的福娃都上台來,貝貝穿藍衣,晶晶穿黑衣,歡歡穿紅衣,迎迎穿黃衣,妮妮穿綠衣,一起唱起了《手拉手》。等它們表演結束,全場都抱以熱烈的掌聲。終於到了結束的時候了,11月11日主持人公布了最後的結果:“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福娃五人組: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耶!”貝貝它們激動的擁抱在一起,然後拉起一個大大的橫幅“北京歡迎你” 

  這就是人們期盼已久的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讓我們和福娃一起高喊:北京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奧運福娃新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福娃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