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福娃來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福娃來我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好消息!好消息!”我們家來了幾位小客人,它們分別是奧運福娃:貝貝、歡歡、迎迎和妮妮。怎麼不見“晶晶”呢?其實,事情還得從昨天說起。 

  昨天中午,我正準備吃中飯。突然,媽媽打來電話,問我喜歡哪個福娃。我丈二和尚摸不到頭,通過媽媽一番解釋,才明白,中國移動公司黃山分公司搞促銷活動:預存100元話費,可以獲得一個奧運福娃。她得知了消息,正在移動公司營業大廳辦手續給我拿奧運福娃呢。 

  “太好了!太好了!我喜歡妮妮。”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掛斷電話,我飯也不想吃了,在客廳里走來走去,等媽媽回家。很快,我聽見鑰匙插進鎖孔的聲音,“是媽媽回來了!”我趕緊迎上去,接過媽媽遞過來的盒子,迫不及待地打開。 

  嗬!好大的塊頭呀,真可愛!妮妮乖巧聽話的性格在這個毛絨玩具上充分展現出來。我摸着妮妮的肚子,上面貼着中國印和奧運五環,中間還有一行小字:BeiJing,2008。我對妮妮真是愛不釋手啦。 

  可是,要知道,我是很“貪”的哦,對妮妮並不感情專一,還想要更多的福娃,於是,便打起爸爸的鬼主意。我撲到爸爸的懷裡撒起嬌來:“好‘獃獃’,你也去給我拿一個吧?好不好嗎?”一向疼愛女兒的我的老爸,哪經得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點頭哈腰”道:“好好好!我去拿一個,支持!支持!” 

  “耶!”我又是一蹦三尺高,聲音都驚動了左鄰右舍。 

  爸爸匆匆吃完午飯,頂着酷暑去移動公司了。 

  不一會兒,爸爸果然抱着一個“娃娃”回來了。這一次,拿回來的是貝貝,是五福娃中的水娃,是大海的顏色。它也是我的至愛。我一把從老“呆”的手中“搶”過來,認真仔細地端詳“審”視,然後,站在沙發上,高興得手舞足蹈。 

  媽媽見我如此開心喜歡,就打電話給爺爺奶奶,動員他們也支持一下。其實,哪需要動員,還沒等媽媽解釋完,他們就一口應承下來。因為,在平時,除了天上的月亮摘不到,對孫女的要求,可以說是百依百順,何況是奧運吉祥物——福娃。這真是錦上添花的大好事啊! 

  今天上午,奶奶不顧太陽的烘烤,專程給我送來了歡歡和迎迎。現在,我有四個福娃了,好開心哦! 

  唯一的遺憾,是缺少晶晶,但也不能怪我了,我已經很努力,和媽媽一起發動全家的力量,可以說是力不從心啦! 

  “晶晶,我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但是,已經請來的四位客人,我就倍加珍惜啦,受到國賓的待遇,外人不可輕易靠近它們,並下了一道“公主”一號令——晚上我要抱着它們睡覺。 

  福娃改變了我的暑假生活,讓我感到濃濃的奧運氣氛。離奧運會開幕還有9天,奧運已經來到了中國,已經走進家家戶戶。 

  祝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奧運福娃來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福娃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