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奧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奧運 

  五(2)班方政儒

  2008踏着她那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四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在北京召開,我們興奮、我們驕傲,因為,今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註定是令所有的炎黃子孫、中華兒女為之激動的一年! 

  但是,在這美麗的光環背後又有着多少鮮為人知的辛酸和汗水,多少次的失敗與拼搏、少個撼動人心的故事。 

  《迎奧運促和諧》一書讓我看到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我們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她曾經倍受凌辱。在那戰火瀰漫的日子裡,我們的運動員參加一次奧運會是非常困難的事,舉辦奧運會更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當許海峰為我們的祖國贏得了第一枚金牌時,我們每一個華夏兒女都驕地傲挺直了腰板,他為中國人贏得了一個嶄新的開始。當時其他國家的人都認為我們弱小,譏笑我們是“東亞病夫”。然而事實證明了我們中國不弱,許海峰的一聲槍響打破的不僅僅是中國金牌“零”的記錄,更是那道長久以來一直壓在中華兒女心頭的一把鎖!中國女排的五連冠讓華夏兒女更加揚眉吐氣,從此以後沒有人再敢說我們是“東亞病夫”!但這還不夠,我們要爭取更強。在幾代人的共同努力拚搏下,我們終於在2001年申辦2008年奧運會成功,那一刻所有的中國人激動和自豪的心情無以言表,我們用實力向世人證明,中華民族不再弱小。 

  這本書還讓我明白了奧運有多麼重要,奧運會承載了遠超過一個運動會的意義。它代表了和平、公正、和諧、平等,還有好多美好的意義。同時它還要求舉辦國有着強大的綜合國力,和較高的國民素質。這也從側面證明了中國的強盛。“鳥巢”、“水立方”拔地而起,這一切都在無言的訴說著中國的發展。不僅如此,五大洲的朋友齊聚在一起同台競技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在奧林匹克精神的照耀下,我們會勇往直前,在奧林匹克來臨之際我們會用響亮的聲音告訴世界:“北京歡迎您!” 

  2008年,我們將把最新、最美的一面展示給全世界,讓世人為我們喝彩,讓他們驚嘆:“中國人真棒!” 

  我愛奧運! 

  (鄭重聲明是原創!抄襲者要負法律責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