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奧運福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奧運福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屆奧運會,都有一個屬於它自己的吉祥物,北京奧運會當然也不例外,與往屆奧與運會不同的事,除了2004年雅典奧運會有2個吉祥物外,每屆奧運會的吉祥物則帶給人們更多的驚喜。它由5個俏皮可愛的福娃組成,分別都有一個響亮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他們名字的諧音就是:北京歡迎你。 

  貝貝,代表五環中的藍色,象徵著水中的魚,自由自在;晶晶;代表五環中的黑色,象徵著中國的國寶“大熊貓”,憨厚樸實;歡歡,代表着五環中的紅色,象徵著奧運聖火,生生不息;迎迎,代表五環中的黃色,象徵著梅花鹿,無拘無束;妮妮,代表五環中的綠色,象徵著天空中飛翔的燕子,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福娃外形可愛,深得人心,我作為一名中國人,感到非常自豪,我愛奧運福娃,但我更愛北京2008。

您正在瀏覽: 我愛奧運福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奧運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