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uu和奧運福娃妮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u和奧運福娃妮妮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大運會吉祥物UU,是個活潑聰明的孩子。一天,他打電話給北京奧運的福娃妮妮說:“妮妮姐姐,你好,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到北京大酒店去慶祝生日,你幫我請你的好朋友晶晶、歡歡、盈盈、貝貝等這些人一起來吃飯,好嗎?我明天8:30準時到達北京機場,你能到機場來接我嗎?謝謝妮妮姐姐!”

  第二天早上,UU準時起床趕往深圳機場乘專機去北京,飛機準時起飛,兩個小時后,飛機在北京機場降落,UU下了飛機,走出機場,貝貝早就在機場外面迎接他了。妮妮見到UU,非常開心,連忙迎接上去與UU熱情地擁抱在一起,一陣寒暄之後,妮妮帶UU坐上她的寶馬汽車飛馳而去,一會兒工夫便來到北京天安門廣場,妮妮讓UU在廣場上轉遊了幾圈,還特地給UU照了許多相片,UU非常開心,感到從未有過的興奮。到了中午時分,她們覺得肚子呱呱叫了,妮妮便帶着UU來到北京最有名的大酒店吃飯,妮妮點許多好菜讓UU吃得飽飽的。然後又包下了酒店的一個大廳,為UU慶賀生日。妮妮是個辦事能力特彆強的人,她叫酒店服務員認真布置生日場所,既有鮮花也有美酒,既優美的音樂也有精緻的書畫,UU見此情此景那是樂得不可開交。晚飯時分,妮妮邀請的嘉賓陸續到來,紛紛給UU送上生日禮物,UU既激動又興奮,看着朋友送來的禮品,UU高興得泣不成聲,他感到這次生日是他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次,這將使他終生難忘。

  生日晚會結束后,UU跟大家說:“朋友們,你們是我最好的親人,你們的祝福我將銘記在心。明年是深圳大運會開幕時間,到時請你們前來參加大運會開幕式,我給你們做導遊,盡情為你們服務。你們一定要來啊!我在深圳等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uu和奧運福娃妮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u和奧運福娃妮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