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中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家。我是一個偉大的中國人。我為此感到驕傲。有多少人為了中國而獻身我為這些人感到榮幸。

  我記得,1949年時,毛主席在北京宣布中國中央人民政府正式成立了,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和自豪。因為中國人民起來了。

  我們中國,有56個民族,它們像56個兄弟姐妹,它們是那麼團結,雖然它們有時候鬧些小矛盾,可是它們該團結的時候,是決不會有一個人造反的。

  我愛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民,是他們用自己的生命來換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的,昔有秦皇漢武、唐宗宋祖,今有毛澤東、江澤民、胡錦濤。一代代領導人帶領勤勞樸實的中國人民譜寫了一曲曲不屈的讚歌。

  我愛中國的繁榮昌盛。如今的祖國高樓拔地而起,高速公路四通八達,立交橋此起彼伏,城市鄉村脫胎換骨、日新月異。一座座現代化城市奮然崛起,展現出一幅精美絕倫的畫卷。

  今天,60年過去了,現在中國是偉大而不可侵犯的,回首過去,我們清朝的生活,沒有一天是安靜的,天天都是被英法聯軍欺負,因為當時清朝政府的無能和腐敗才會這樣現在不管什麼國家也不敢隨便侵犯我們的祖國。

  我恨這些英法聯軍,有許多人說,如果英法聯軍沒有來,圓明園該多美啊!至少是“世界皇家園林。”不管怎樣,祖國還是成功了,還記得有人這麼說,中國是一頭沉睡的獅子,直到英法聯軍和日本人來把他喚醒。

  我愛你中國,我為你感到自豪和驕傲!

  江西鷹潭月湖區白露中學初一:艾帥和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