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中國心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我愛你中國親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它是中國華人的偉大母親。

  歲月如梭,轉眼間,過了六十年,祖國母親也六十歲了。這六十年猶如一條奔騰不息的黃河,向世界展示了我們中國發展的快速和文化和認識上的變遷,向世界展示了炎黃子孫的偉大與不可小瞧的力量。

  1949年10月1日,隨毛主席在天安門上莊嚴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這一句話是多少中國兒女盼望已久的。可是你們有想過在這句話的背後有多少革命烈士為了新中國的成立而犧牲,他們是用鮮血把祖國的每一寸土地換來的。

  2008年我們舉辦了世人矚目的奧運會。2001年7月13日22時10分在俄羅斯莫斯科國家大劇院宣布2008申奧城市——北京CHIAN。大家在這一刻是多麼的激動興奮自豪。我們將永遠記住這神聖的一刻,歷史也將永遠記載這一神聖的一刻。

  中國六十歲了,經歷了一次很大的飛躍,歷經滄。百折不撓的中國人把中國發展成為一個強勝,令世人矚目的國家。我愛你,中國!中國兒女願您永遠繁榮昌盛!祝您六十歲生日快樂!

  石門實驗學校初一 丁嘉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