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寒假,我讀了《魯賓遜漂流記》這本書,令我終身難忘。

  《魯賓遜漂流記》講述了十七世紀,一名英國水手魯濱遜·克羅索不安於中產階級的那種平庸舒適的生活,多次出海經營後來流落荒島。在荒島上,他以不屈不撓的頑強意志,依靠個人的智慧和辛勤的勞動,謀食建屋,制器養畜,開荒耕種,克服種種困難,最後終於回到文明社會的故事,看了這本書,是我對魯賓遜產生了敬佩之情。

  讀完了這本書,我想到了我自己。平時,一遇到困難,我就向爸爸媽媽、老師或同學求助,而魯濱遜自己一個人在荒島上孤立無援,只能靠自己的智慧和辛勤的勞動,克服種種困難,在荒島上住了二十八年多,最後終於回到了英國。還有,平時我們一遇見老鼠就害怕,更何況魯濱遜還要去對付叢林中兇猛的野獸,相比起來,魯濱遜是多麼勇敢啊!我以後一定要做個勇敢的人。

  從今天開始,我要向魯濱遜·克羅索學習,做一個頑強、勇敢的人。

  六年級:彭心儀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