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看了《大林和小林》一書,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主要內容是:大林和小林家裡很貧困,父母因生病而死。大林和小林被迫出去打工。一出門沒多遠,遇到了一隻大怪物,他倆分頭跑,結果跑散了。

  小林被狗紳士皮皮和平平“撿”到,賣給了四四格。四四格每天都要虐待他,要他每天做金剛鑽,還要給四四格送早餐,最後還要被變成雞蛋被吃了。小林和兩個夥伴打死了兩個四四格。在第三個四四格來的時候逃跑了。遇到了中麥伯伯,通過了勤奮和努力,當上了火車司機。

  大林遇到了“天使”包包。包包把大林給了叭哈當養子,改名為唧唧。從此,大林好吃懶做,貪圖享樂。甚至吃飯都要人喂,聽課也是別人來聽,說話也要聽差來說。最後到了富翁島,雖然滿地的珠寶,因為他什麼都不會,還是被活活餓死了……

  讀了這本書,使我深有感觸。在這個世界上,人不能為了金錢可以放棄一切,永遠不知道滿足,我們還應該更勤奮、更努力的學習……。而不要想大林一樣不知滿足。同時,我們要向小林那樣用自己的雙手,用自己的辛勤的勞動創造幸福。我們要做個愛幫助別人、有愛心和同情心的人。不管遇到多少挫折,都要堅持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