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面對困難——《尋找失蹤的女孩》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困難——《尋找失蹤的女孩》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面對困難——《尋找失蹤的女孩》讀後感 標籤:勇敢面對作文 勇敢面對挫折作文 面對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時作文

  我有一本好書,名叫《尋找失蹤的女孩》,我剛看的時候就有好多個謎團令我不解,為什麼女孩會無緣無故的離家出走?為什麼接着全校同學都要離家出走呢?直到看完整本書之後我才知道了答案。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當六年級的同學們將面臨中考的時候,因為壓力的緣故,使同學之間發生了微妙的改變。以艾可兒代表的尖子生,為能考一個好中學,她們除了在學校里拚命學習,還在外面的實習班裡補課,而且還都不說。而有的同學甚至開始吃書,撕書,離家出走等等。走到會魔法的於小魚都是用魔法破解了她們的心魔之後,同學才找回了自我。”

  書中同學們遇到的問題可以說明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種情況我也有過,這次期末考試,我考得很糟,消沉了很長一段時間,最終我還是從黑暗裡走了出來,知道了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再努力!難道這次考不好以後就不上學了嗎?我還得上學,所以我不可以再消沉下去了,我要勇敢面對困難。

  書中的道理也是一樣的,當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挫折的時候,要坦然面對,就可以走出來。

  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只要自己努力,面對困難,就可以從困難中走出來。吸取經驗,總結教訓,我知道了這是長大的一個重要過程。

  哈爾濱奮鬥小學五年二班  史泉悅

  五年級:史泉悅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困難——《尋找失蹤的女孩》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困難——《尋找失蹤的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