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克貝利芬歷險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克貝利芬歷險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克貝利·芬歷險記》讀後感 

  -------------------------------------------------------------------------------- 

  寒假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叫《哈克貝利·芬歷險記》的書,讓我愛不釋手。 

  這本書主要寫了:機智、勇敢、喜愛冒險的哈克貝利·芬,從父親的魔掌中逃出來。他到傑克遜島遇見了心地善良、忠實的黑奴傑姆,決定和他去冒險。為了各自的自由便向開羅進發。一路上他們經歷了一場場驚心動魄的經歷,遇到了一個個形態各異的人。歡樂與經險如影相伴,直到在薩莉阿姨家與湯姆相遇……,最後,湯姆·索亞、傑姆和哈克貝利·芬決定再次冒險。 

  主人公哈克貝利將事情化險為夷讓我深受啟發:在學習生活中遇到了困難,要自己動腦筋解決。 

  看了這本書我想去“百幕大死亡三角”,探索它們為什麼“殺人不眨眼”。我要去神秘島,看看它為什麼能長,也能沉。我要去浩瀚的宇宙看看它有沒有邊緣,是否外面還有一個更大的世界。我要去其它星球,探索宇宙里是否還有一些形態各異的外星人,如果有,看看它們的土地發達不發達…… 

  這本書給我的印象十分深刻,我非常喜愛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哈克貝利芬歷險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克貝利芬歷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