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剛過,秋天像芭蕾舞舞者一樣,翩翩舞動而來。秋姑娘帶着她的許多小夥伴一起來到這個世界,和我們一起玩耍。

  抬頭看看蔚藍的天空,像一幅畫一樣美麗。天空中掛着許多的雲彩,雲彩的形態總是千變萬化,它們有的像在草原奔騰的駿馬,它們有的像成群結隊在水中遨遊的魚兒,它們有的像在風中跳舞的花朵,它們有的還像幸福的小豬一家。天空中還有成群結隊向南飛的大雁,它們一會兒擺着“人”字型,一會兒擺着“一”字型,它們時不時發出一陣叫聲,像是在和我們告別,告訴我們說“小朋友們,明年春天再見了”。秋風吹拂過遍地的小草,小草就像在向我們招手一樣,它們似乎想告訴我們秋天來了。大樹上結滿了果實,紅彤彤的蘋果像是小朋友紅潤的臉頰。麥田裡,農民伯伯彎着腰揮舞着手中的鐮刀,在辛勞地收割成熟的莊稼,一整片金色的麥穗是多麼的宏偉,多麼的壯觀。池塘里自由自在遊動的魚兒,爭先恐後的露出水面,像是在比賽誰能第一個看到這個迷人的秋天一樣,它們一邊遊動還一邊吐着泡泡,就像在慶祝秋天到了一樣。

  秋天像是一幅風景畫一樣迷人,我愛這個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