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兒童節前一天,老師叫我和王博倫一起分工出黑板報,在我看來這一期的黑板報是最美的,放學前,中隊長和大隊長都留了下來打掃教室,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六一”兒童節終於盼來了!拋開了沉重的書包,輕鬆地來到了校園裡,映入眼帘的是鮮花競相開放,整個校園比往常更加乾淨了也更加安靜了!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向教室,一進教室,我傻了眼:教室里掛滿了五彩繽紛的綵帶,縱橫交錯。教室金碧輝煌,簡直成了一間瑰麗的新房! 

激動人心的那一刻終於到來了,我作為班裡的大隊長,跟着老師來到了多功能廳,精彩的節目一個接着一個,但是最後一個節目讓我難以忘懷,只見四年級的大姐姐們一個一個拉着手來到大草坪上,圍成一個大圓圈,她們手裡舉着氣球,載歌載舞,當我們要領紅領巾時,大姐姐們把氣球輕輕一放,氣球一個個飛上藍藍的天空,天空成了色彩斑斕的海洋,看着慢慢升起的氣球漸漸消失在空中,我的心也似乎跟着氣球慢慢地飄起來。 

只聽大隊主席宣布:現在舉行入隊儀式。隊歌響了起來,大姐姐把紅領巾遞給了我,我用雙手鄭重地接過,把它系在脖子上,此時此刻,我自豪地想:從現在起,我就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我要嚴格要求自己。 

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個上午過去了,我多麼希望時間老人能停下腳步,讓我永遠沉浸在快樂之中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