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過了9個“六一”兒童節了,它就像一條金色的小船,裝滿了歡歌笑語,一樁樁快樂的往事,在我的腦海里回想。 

  今年也不例外,“六一”兒童節在老師沒有布置作業的情況下開始了,我們高興地大聲歡呼:“六一真棒!老師萬歲!” 

  大清早,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了爸爸單位,因為今天,他們單位里要為我們慶祝“六一”兒童節,讓所有兒童到奧康步行街看電影——《功夫熊貓2》。我們10個小朋友有說有笑地來到了電影院,那裡人山人海,不管是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看電影,還是獨自來觀看電影的,臉上都洋溢着滿心歡喜、神采奕奕的神情。 

  電影開始了,我一邊喝綠茶一邊吃着爆米花,津津有味地看着電影,電影里的許多情節,時而讓電影院里笑聲四起,電影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出了電影院,我們吃到了期待已久的肯德基,下午玩了電腦,晚上和廖逸卓、胡熠傑一起到遣愛湖公園玩,在那裡碰到了同學劉禮陽,我們玩得十分開心。 

  兒童節在歡歌笑語中結束了,我真希望明天又是“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