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那天,我穿着嶄新的服裝到學校去,路上,我聽見小鳥在歡樂的歌唱,大樹在向我微笑擊鼓傳花,好像它們都在祝我們“六一”節快樂。到了學校,我看見同學們都歡聲笑語,臉上洋溢着笑容。 

  "六一””的活動多采多樣!有猜謎語,釣魚,瞎子摸人等的活動,只見黑板上寫着密密麻麻謎語,知道的人就把答案告訴老師,如果對的話就可以去領獎。我雖然在不停的想,但怎麼也猜不出來,後來我絞盡腦汁,終於猜出了一個謎語。當時我就心急如焚的跑過去把答案告訴老師。老師只說了一句話:“這個謎語不對.””當時我非常失望,幸虧班長說:“只是遊戲嗎,不要放在心上”。我聽了這句話感覺好多了.後來我認真思考每一條謎語,我終於猜對了,我拿着獎品,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接着,我又去玩擊鼓傳花.擊鼓傳花的規則是:先選一位同學上來擊鼓,並蒙上眼睛。然後同學們就一個個傳花,等鼓聲停的時候,花在誰手裡,就叫誰上台來表演。第一位上台的是李明同學。他表演的是朗誦古詩。他背的是<<江南春>>:"千里江南綠映紅......剛背完,台下立刻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他下台去。接着又傳下去了。  

  我們完了好久活動才結束,這個兒童節我們過得多快樂啊!因為我們不但度過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還從中學到了不少知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