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是否還在……”“現在是北京時間3008年6月1日7點鐘。”我醒來之後,一邊關掉音樂鬧鐘和整點報時開關,一邊說道:“忘記了,今天是兒童節。”我急忙刷牙、洗臉,拿起一顆三明治味的壓縮丸和書包壓縮球,穿上太陽能板急速滑輪鞋,往學校滑去。 

  到了學校大門,進班級教室,把書包變回了原樣,發現電子教材錄像忘帶了,就不慌不忙地開啟時空轉換系統,把家裡的電子教材錄像轉換到書包里。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所以學校送我們很多學習用品,還讓我們觀看了立體電影。 

  上體育課了,我走出了教室,看見學校外有一層半圓形的太陽能源吸收板。地上立着五根立柱,立柱上面頂着的就是我們的空中操場。 

  放學了,我們走出學校回家了,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便開啟衣服上的防雨系統,戴上帽子,帽子上有一個空心管,雨水就從這個空心管里流下來了,流到一個地方儲存起來。 

  晚上,爸爸媽媽給我買六一節禮物,買了“蜘蛛俠”飛車當禮物。它的能源源於太陽能,可以在陸地、海中、空中行駛。在不用的時候,它可以變成一隻蜘蛛。 

  今年的六一節,我覺得很快樂,得到了“蜘蛛俠”飛車和很多學習用品,還看了立體電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