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國際六一兒童節,這次的兒童節我玩得非常開心。 

  我們學校開展了文藝表演、遊園活動,班級文藝表演比賽活動。最有趣的就是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了。 

  下午兩點半,我們在寬敞明亮的掛滿了氣球和綵帶的充滿了喜慶和歡樂的氣氛的教室里,開始了遊園活動。 

  首先是“猜謎語”遊戲,這可是我的“強項”,已經猜了的同學表現都很出色,輪到我了,我剛讀完謎面,就猜出了謎底,老師就給了我兩顆糖果。 

  然後是“牙籤夾米粒”這個遊戲主要是考驗我們平常用筷子和握筆的正確、靈活程度,很多同學都夾很少,想不到平常連用筷子和握筆都不正確的我,居然夾得了十二顆米粒,老師又獎給了我兩顆糖果。 

  接着是“丟乒乓球”,這一輪我不知是怎麼了,也許是心急,也許是我前兩輪都得了糖果,所以有點兒驕傲了,結果一個也沒丟進。 

這次的兒童節真快樂,最令我高興的是,我還被評為了十星少年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