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與往年不同的是我們要去參觀生態示範園。

  早晨7點30分,我們就出發了。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才來到那裡。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還唱了好幾首歌,好不高興。

  到了生態示範園,走進大門,我們首先看到兩旁一個個暖棚,裡面種着葡萄、西紅柿、黃瓜、西瓜……

  一棵棵葡萄樹上結滿了一串串綠色的珍珠似的葡萄;小西紅柿棚里的小西紅柿最有趣,有紅、有黃、還有綠,小得像荔枝、桂圓,多得超過滿天繁星,看得我眼花繚亂;大西紅柿棚里的大西紅柿,顏色不同,大得比我的拳頭還要大,聽說一隻西紅柿重500克以上,最大的一隻竟然超過了1000克;黃瓜棚里的黃瓜高高地掛着,在綠色的藤葉中顯得格外可愛。

  我們在園區里走了一圈,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座用木頭建造的橋。走橋的時候讓人有一種重歸大自然的感覺。走橋的時候,有的同學重重地踩着橋板,這橋便震動起來,讓人覺得心驚膽戰;有的同學快速跑過;有的同學扶着木橋的欄杆小心翼翼地走過去;我沒有像他們那樣走,穩重地一步步走着。有人問我:“你為什麼不跑?”我有點兒不好意思,但還是小聲地說:“我……不敢,所以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