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兒童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兒童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兒童節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終於到了,我高興地一個晚上都沒睡好,在無限的遐想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天亮了,我一下子從床上跳下來,興奮地跑來跑去。這時的我比平常速度快了好幾倍,像風一樣火速。 

   路上,我蹦蹦跳跳的,小鳥也為我歡呼,唱出動聽的曲子,好象在祝我兒童節快樂呢! 

   進了班,班上很冷清,一股涼風襲來,讓我只打寒戰。沒有想象的那麼熱鬧,只是背書的背書,拍卡的拍卡,沒有一個人的臉上是真正的笑容,都是假笑的,很冷淡無味。這不是兒童節嗎?班上的氣氛有點不對勁,我突然想起下午活動是背書。雖然如此,但我無所謂呀,提高自己的成績自然是好事,可是老覺得有種不良的感覺。 

   進入第一節課,照樣背書,不少同學都埋怨起來。 

   第二節課開始,我們看起了文藝表演,看到這一個個音樂小能手,我不禁嘆賞不絕,他們的歌聲如百鳥齊鳴,他們的舞姿如龍鳳齊舞。 

   下午,活動要開始了,我樂呵呵的坐在位子上,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覺。 

   主持人景鈺純拿着稿子走上講台,她先祝大家兒童節快樂,然後喊我們四人組上台唱歌,怎麼回事?為什麼先是我們唱,我硬邦邦的走上講台,臉紅的比蘋果還紅。我低聲哼着,時間真慢呀,終於哼完了,我如狼一樣的灰溜溜的逃到位子上,“哎,虛驚一場!”接着,開始背書比賽了,景鈺純先報一個號碼,然後找難的讓大家背。一個又一個號碼報過了,“8號!”我一聽,慢吞吞地站了起來,“背優秀作文!”我聽后,熟練的背了起來,心裡十分緊張,無數個小眼睛直盯着我,令我不知所措:“俗話說:孫猴子的臉一日三變……”背到第三自然段,只見奚玲玉坐立不安:“我會!我會!我來背!”還從板凳上跳了起來,會就會唄,跳什麼?她着一鬧,下段的全都被我忘掉了,怎麼也想不起來,糟了,這下丟臉可丟大了,臭奚玲玉,你給我等着瞧!我坐了下來,猛然想起下一段,可又有什麼用,我獃獃地坐在那兒啃餅乾,心裡有一大堆說不出的滋味兒。哎,苦啊。 

   背書背完了,景鈺純又拿出《腦筋急轉彎》來給大家猜,猜對了就有果凍吃。她開始讀題了,前面幾個我一個也不會,可是到了後面就不同了,我連續拿了好幾個果凍。真是太爽啦! 

   最後一節課了,老師宣布自由活動,我便和夥伴們跳起了橡皮筋,好快樂啊!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兒童節”,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兒童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