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三十屆奧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十屆奧運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倫敦奧運會,即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名稱為第三十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2005年7月6日,國際奧委會在新加坡舉行的第117次國際奧委會會議上宣布,由英國倫敦主辦此次奧運會,這是倫敦第3次主辦夏季奧運會。在倫敦當地時間2011年7月27日晚上7點,倫敦奧運會開始倒計時一周年活動。2012年4月18日,在倫敦奧運會開幕倒計時100天時,倫敦奧組委公布口號為“Inspireageneration”,翻譯中文為“激勵一代人。”倫敦奧運會在斯特拉特福德奧林匹克體育場於北京時間7月28日4時整開幕。

  8月5日美國領先1枚金牌中國25枚金牌,中國總數金銀銅一共53枚,美國54枚,最差的收伊朗銅牌1枚。已有109099233人為中國加油。但有些人說中國隊太不給力了,但是有百分之百好多的人為中國加油,只要有人為中國加油就會有希望。

  六年級:劉杭華

您正在瀏覽: 第三十屆奧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十屆奧運會 暫無評論